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直机关“道德讲堂”开课

时间:2012-07-01 16:46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6月25日,集美区直机关“道德讲堂”开课,200多名区直机关干部参加了讲堂,通过唱一首歌,看一个短片,读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做一番评议和送一份吉祥等内容,接受精神洗礼。
  集美区直机关“道德讲堂”由区直机关党工委牵头组织,全区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整合在一起,统一设置标准化的道德讲堂,每月轮流主办讲堂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倡导勤政廉洁、忠诚负责和知书守礼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改进作风、提升效率,为民服务,争做公民道德建设的实践表率。
  在讲堂第一堂课上,大家一起朗读《老子》名篇《上善若水》,并聆听了集美大学教授王人恩关于“《论语》与中国孝文化”的讲座,对传统孝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