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今年投入2.95亿元整治城乡环境

时间:2012-06-24 16:17 阅读人数:

  本报讯(李妞)从今年开始到2014年,我区将加大投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和改善城乡人居环境。今年我区共投入2.95亿元进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其中省级项目4个,总投资额1.21亿元。
  省级项目包括福厦铁路沿线两侧的用地梳理及景观整治、高速公路两侧的用地梳理及景观整治、集美湖周边步行建设系统、深青溪、瑶山溪综合治理水利工程。市级总项目数11个,总投资1.74亿元,项目主要包括后溪英村安置小区环境整治、灌口幸福家园环境整治、铁路、高速集美段沿线整治、集美大道(杏林湾路至珩胜路)段沿线整治、珩圣路沿线整治等及后溪溪流域共43个自然村(社区)污水治理、瑶山溪流域共2个自然村污水治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