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诈骗电话?原来是税务机关主动通知退税

时间:2012-06-24 16:1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郑琳杰)“厦门地税的服务态度太好了!”从龙岩地区来厦门创业的罗老板真心感叹地说。
  几天前罗先生接到一个电话,“你好,这里是集美地税,你公司多申报缴纳了部分税款,请前来办理退税……。”不久前才刚接到一个自称是地税机关要办理退税诈骗电话的罗先生,一听又是通知退税,不以为然直接挂了电话。直到地税灌口分局的税管员再次来电,清楚表明身份及缘由后,罗老板这才相信。原来,罗先生办的企业原先设在厦门岛内,迁到集美后,还是按照7%缴交城市维护建设税,灌口地税管理员发现企业多缴税收后,赶紧主动打电话通知企业,及时为企业办理退税近万元,并详细解释相关税费政策。
  罗先生办完退税手续后,感慨道:“原来以为税务机关没有查税就不错了,你们还主动给我退税,厦门地税服务态度太好了!”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