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在家门口享受高端口腔诊疗

时间:2012-06-17 15:39 阅读人数:

  岛外最大规模口腔专科门诊部在泉舜湾乐海北里开业 
  本报讯(刘德英) 6月16日,总投资近500万元,占地450多平米的厦门现代口腔门诊部正式开业。据介绍,该门诊部是目前集美区辖内首家成规模的民营口腔科专业医疗机构,也是目前岛外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数字化口腔医疗机构。
  据了解,该医疗门诊部设有8个半封闭式独立诊室,包括二个豪华VIP诊室和一个国际标准的口腔种植室。为满足集美片区对口腔门诊的旺盛需求,门诊引进一系列先进高科技口腔设备,比如拥有全省首台口腔CT仪和字化牙片影像系统; 在厦门市率先使用富有卡通趣味的儿童卡通牙椅,并为孩子们特别开辟出五颜六色、妙趣横生的儿童专用诊疗室。据悉,厦门现代口腔门诊部不仅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诊疗团队,而且还是厦门市第一个刷牙示教室和福建省民营口腔第一家“院感”标准化消毒灭菌示范点。现代口腔门诊部开展有口腔种植、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牙病和牙周病及复杂根管治疗和美容等科目,实行“一人一机一灭菌”,所有口腔门诊器械均采用真空包装灭菌。
  为回馈侨英街道居民,现代口腔门诊部推出一项公益行动,即将有计划为侨英街道社区特困、低保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治疗。9月份底前现代口腔门诊部同步推出一些优惠项目,对洁牙等诊疗服务实行六折至七折不等的让利。感兴趣的朋友可登录http://www.xmxdkq.com了解,或拨打5251098预约体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