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政银联姻推动我区惠民便民工作

时间:2012-06-16 15:34 阅读人数:

  本报讯(王如意) 区政府与建行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在2012年至2015年向我区提供高达300亿的意向性授信额度。该协议不仅有力的支持全区的新一轮建设和经济发展,尤其在惠民、便民方面更是起到极大辅助作用。
  据悉,目前建行在集美全区的网点多达7个,为国有、股份制银行中最多一家,且铺设的网络最为全面,覆盖了我区的六个街镇,其中超过70台的ATM柜员机分布在城区、工业区、学校周边。
  建设银行集美支行行长陈惠顺介绍,他们把集美区作为下一步重点服务经济区域,在未来三年内将网点增加至10个,意向在杏林湾营运中心、后溪工业组团、灌口小城镇等地增设服务网络。ATM柜员机更是达到100台,渗入到城镇、农村、企业、学校等地。
  在服务惠民方面,建行不仅加大“老无忧”产品的推广,还将考虑为被征地人员所获得补偿款,进行合理理财。陈惠顺表示,将设计一款收益稳定、回报较高的理财产品,来帮助被征地人员实现资产的保值与增值,使其真正的钱能生钱。
  另外,集美建行还将加大对集美小企业、IPO上市、文教区院校的扶持力度。陈惠顺表示,建行将与集美区紧紧的贴合在一起,不仅将全力支持集美区的各项事业发展,在民生保障方面也将不遗余力,真正做到为民所想,为民分忧。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