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商会获厦门建行20亿授信

时间:2012-06-16 15:34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6月8日,厦门建行小企业信贷部与灌口镇商会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厦门建行自2012年至2015年将为灌口商会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20亿元,并为灌口商会会员企业的各项发展需求优先提供各类金融服务。据介绍,这是厦门建行继杏滨街道商会、杏林街道商会后,第三次为集美区工商联基层商会提供授信。
  当天,灌口商会会员企业吉昌建筑、太山五金两家民营企业,获一年期单独授信额度共2500万元。吉昌建筑年纳税额最多时达2000万元,是集美区屈指可数的本地建安企业,也是灌口镇较早成立的民营企业。近几年,随着厦门建筑行业市场竞争的白热化,企业决定利用在灌口机电工业园区的1.4万平米园区,开发行业配套加工项目,生产获国家建设部专利技术的轻型墙体材料,走多种经营之路,当天,吉昌建筑获得建行单独授信800万元。而另一家企业太山五金则因涉足房地产开发项目获得1700万元授信。此外,厦门建行经济专家还为灌口商会会员企业举办专场经济形式分析与解读,并带来适合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新产品。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