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李辉跃调研新城核心区征拆工作

时间:2012-06-12 15:30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实习生 刘璇) 今年以来,集美新城西亭核心区共完成征地959余亩,签订非住宅拆迁协议书7.5万余平米,保证了核心区部分公建项目建设需要。6月4日,李辉跃、洪成、林建、胡旭彬、陈小强、王跃平等区领导到新城建设指挥部进行现场调研,就核心区下一步如何推进征拆工作提出新思路和新要求。
  据介绍,今年杏林街道辖区内共有省、市、区、街道重点项目54个,其中集美新城西亭核心区有32个,征地拆迁工作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为攻坚克难,杏林街道自动员大会以来,结合“工作落实年”活动,集中精干力量,统筹推进一批重点、节点工程的征地工作。特别是试行拆迁新政策的湖内片区拆迁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自项目拆迁通告发布至今,共签订住宅补偿协议书168栋,完成下达任务的92%以上。李辉跃认真听取了杏林街道的征拆汇报,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建议和意见后,针对目前核心区征拆工作中存在的征拆资金问题、政策适用、安置房子女就学、奖励金兑现等问题,与到场的各职能部门进行现场协调。
  李辉跃首先对核心区征拆工作和工作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李辉跃要求对剩下的任务要一鼓作气,全面完成。他要求片区指挥部及各基层一线骨干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多与群众交谈,多做过细的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李辉跃特别要求全区上下要密切配合,作好服务。他要求区直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各项工作,特别要加快审核进度,做好资金保障;各执法部门要做好综合执法,全力提供保障;公职人员必须起好的带头作用。
  联发2012海峡两岸(集美)龙舟文化节暨“嘉庚杯”“敬贤杯”海峡两岸龙舟赛隆重举行,各项配套活动同时展开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