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兴才)青工子女服务站获省优

时间:2012-06-11 15:15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后溪(兴才)青工子女服务站荣获全省"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牵手行动示范服务站。6月1日,在后溪新村小学举办的青工子女服务站阶段性总结表彰大会上,后溪(兴才)青工子女服务站的张冰冰、徐建峰等同学被授予“厦门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服务站获福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该项目被列入2012年厦门市辅导员协会观摩试点项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旭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练藩、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强为志愿者颁奖。
  后溪新村小学现有学生626人,其中外来农民工子女485人,占76.98%。去年4月后溪(兴才)青工子女服务站成立后,结合新村小学青工子女多的特点开展“一对一”、“一对多”的帮扶和关爱。服务站的关爱行动分为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四个项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