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市建安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在集美启动

时间:2012-06-04 10:10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6月1日,由全市绿色施工企业和甲级监理企业组织的73支代表队,近300名工程建造师、监理工程师、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在集美区圣果院商业广场施工现场集结,互相切磋,比拼安全管理岗位技能。当天,市建设局、市安监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市总工会启动厦门市建设系统2012安全生产月活动。
  据介绍,今年度的安全生产月以“科学发展、安全发展”为主题,推出建筑模板支架安全技术操作、塔吊安全技术操作、建筑起重机械维修工技术操作安全等各项技术竞赛活动,举办多场安全生产技术讲座、观摩现场会、知识竞赛和猜谜走进工地等相关配套活动。同时,还将在全市工地中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检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和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与整治活动。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