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直机关首届才艺表演赛举行

时间:2012-05-27 09:17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林志杰 实习生 杜恺健) 为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召开70周年,5月23日,我区举办区直机关才艺表演赛。区委宣传部、区检察院、卫生局等部门选送的23个节目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区人社局陈文婕的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地税局王照年表演的诗与舞《问月》以及政法委徐晶独唱《田野的春天》获得一等奖。
  70年前的5月23号,毛泽东发表了《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副局长吴吉堂告诉记者,《讲话》对我区当前开展文化建设仍然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目前集美区正在建设文化强区,提升广大机关干部的文化素质尤其重要。通过本次比赛,一方面可以丰富广大机关干部的文化生活,为干部提供一个才艺展示平台。同时,也可以发现选拔一批优秀的才艺表演人才,为今后我区开展文化宣传、文艺表演活动做准备。
  在才艺表演赛上,区卫生局青年女干部表演《请茶歌》。(林志杰/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