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京闽北海湾酒店举办婚庆文化节

时间:2012-05-27 08:53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郭妮妮)碧海蓝天下,永结同心石旁,亲朋好友祝福声中,新人携手走进婚姻殿堂,此情此景将成为新人一辈子永远的回忆。这是多么浪漫的事啊。5.20谐音“我爱你”。这天,集美首家五星级酒店----厦门京闽北海湾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星空下的誓言”户外临海主题婚庆文化节。400多对准新人们走进北海湾,椰树海风轻摇曳,耳边传来一声声爱的誓言,他们在海天一色里,在火树银花中体验别具特色的中西式婚庆时刻。 
  当天,婚庆文化节由户外和户内两场婚礼组成。户外西式婚礼,简约、浪漫。在永结同心户外广场,以青草绿为主色调,呈现酒店亲近大海的清新自然之美。唯美的T台婚纱秀,深情款款的情歌对唱,浪漫的爱情电影,可口的西式冷餐……让一对对准新人享受一场最富创新的视听盛宴。户内中式婚礼,奢华、复古。在豪华的集美大厅,以大红色为基调,玫瑰、绢伞点缀着中国风。中式礼服T台走秀,婚礼宴实景展示让人感受中式婚礼的传统。
  此外,酒店还携手传喜婚典创想、MTE国际酒业有限公司、巨梦文化传播公司、全世爱婚礼制造、咭米婚纱摄影等赞助商家,共同推出婚纱、红酒、喜饼等婚庆相关产品的展示,为准新人们提供了一站式婚庆服务和婚庆指导。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