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座谈纪念建团90周年暨集美学校建团87周年

时间:2012-05-20 17:25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5月14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暨集美学校建团87周年纪念座谈会隆重召开。区委副书记苏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及集美学校建团87周年来的风雨历程,科学总结了集美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座谈会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关工委、团区委、集美校友总会、集美校委会、集美陈嘉庚研究会、集美新四军研究会及集美大学、厦门理工学院等17个单位联合举办。
  苏甦表示,举行座谈会共同回顾中国青年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对于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推动集美青年事业发展,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集美经济社会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希望团员青年以德立身,在构建和谐集美中展现时代风采;刻苦学习,在集美跨越发展中彰显智慧才华;投身实践,为集美的科学发展创一流业绩。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