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安高速集美段拆迁工作顺利

时间:2012-05-20 17:22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截至日前,厦安高速(集美段)拆迁项目288户住宅户全部签约,交付完成拆除278户,面积7.3万多平方米,整个项目拆迁工作基本完成,现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
  南安(金淘)至厦门高速公路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被列入海西高速公路网规划和省“十一五”交通建设规划,全线总长41.44公里,主线起于同安区与安溪县交接的双溪口,止于集美区田厝。厦安高速(集美段)共涉及拆迁约319户,面积约11.3万多平方米。
  在厦安高速(集美段)拆迁过程中,后溪片区指挥部成立拆迁突击队,与拆迁公司、拆除公司以及业主单位紧密配合,根据白地段、墩上段、侨农段不同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拆除实施策略方案,以拆促迁,分步骤、分阶段逐步实施,大大加快拆迁拆除工作进度。拆迁突击队充分发挥“7+0”精神,多次深入拆迁现场,一线监督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调处,能解决的马上解决,解决不了的马上向领导汇报协调解决,确保了拆迁拆除工作安全、有序、顺利推进。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