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文明好少年和优秀小记者获表彰

时间:2013-01-05 11:31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12月29日,集美区“文明好少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总结曁第二届小记者大赛表彰大会在杏林文体活动中心召开,190名学生获得表彰,47名学生在第二届小记者大赛中获奖。
  据悉,该活动由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区青少年宫、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承办。活动包括“学雷锋 做榜样”活动、“集美我家乡 嘉庚精神扬”集美少儿故事大王比赛、“以书为友 快乐成长”读书征文比赛、“我是劳动小能手”环保手工制作比赛、“传承经典·浸润人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访一位优秀共产党员或优秀共青团员”活动、“人文集美 宜居新城”少儿摄影大赛等七项,于2012年3月至10月逐项开展,旨在通过活动,为青少年身心发展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和机会,以课题内外、校内校外相结合的模式,推动学生加强自我培养和锻炼能力。
  2012年第二届小记者大赛由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区教育局主办,通过采访、写作、才艺三个方面考验小记者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培养青少年敢拼实干的精神。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