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纪念建团9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

时间:2012-05-13 11:18 阅读人数:

  本报讯(林小芬 肖岚岚) 90个春秋洗礼,团旗更加鲜艳、多彩,90载岁月锤炼,团徽更加光辉、闪亮!5月8日晚,由团区委主办,杏林街道团工委、区直机关团工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青春促跨越”集美区纪念建团90周年文艺晚会在杏林文体活动中心隆重献演。区委副书记苏甦出席晚会并致辞,胡旭彬、陈清苗、蔡冬梅、陈清安等区领导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上,陈佳昱等16名省、市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和集美区地税局团支部等10个省、市优秀共青团支部、团委受到表彰。颁奖结束后,喜庆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秧歌情》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悦耳动听的歌曲《为了谁》以满腔热情唱出了青春无悔;动感劲爆的街舞《火影忍者》以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二胡重奏《赛马》用乐声展现了骏马飞腾的场面。配乐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将晚会推向高潮,广场上空回荡着庄严的誓言: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中奉献火热青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