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机关青年团员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2-05-13 11:18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5月8日,集美区举办机关青年团员志愿服务活动,区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国税局、执法局和卫生局的青年团员们,在杏林文化中心广场,为市民提供法律宣传、健康知识宣传和税法宣传等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虽然天气炎热,但团员们都按时来到了活动现场,不一会儿,周边的市民被音乐声吸引过来,区卫生局疾控中心健康检查的摊位前排起了长队,团员们为老人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集美检察院公诉科“青年文明号”的团员们为大家发放《常见盗窃手段及防范》和《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宣传页,让市民们了解如何防范盗窃和诈骗。区卫生局关于《中国公民健康素养》的展板前,围着不少市民,对照检查自己平时的生活方式和行为是否健康,同时也增加一些健康知识和理念。国税局的团员们则为个体户们发放办税指南和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
  机关青年团员是集美区青年志愿者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每年开展的“清洁家园”、“文明交通督导”和广场文化等志愿服务活动中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