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镇铁山社区举办军民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2-05-13 11:09 阅读人数:

  本报讯(郭妮妮) “五一”劳动节期间,灌口镇铁山社区举办军民共建篮球友谊赛。社区篮球高手与驻地部队官兵同场竞技,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
  比赛开场前,铁山社区腰鼓队用热闹的腰鼓表演,欢迎部队官兵的到来,同时也提前为比赛热了场。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队员立刻进入状态,争球、投篮、防守……场上顿时充满紧张气氛,观众也看得全神贯注,不时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比赛激烈地进行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每一次进球都会赢得掌声,观众们不分你我,共同为队员们鼓劲、喝彩。
  据了解,军民篮球友谊赛在铁山社区已经举办了4年,比赛不仅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深。铁山社区与驻地部队共建15年来,除了定期举办篮球赛之外,每年过年期间,部队都会组织官兵来到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还会到困难户家中进行慰问。而每逢“八一”建军节,社区居民也会自发联系部队,与官兵们一起庆祝节日。
  图:社区篮球高手与驻地部队官兵在场上展开激战。(郭妮妮/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