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第三届放松节集美湖畔精彩开锣

时间:2012-05-06 10:09 阅读人数:

  本报讯(陈琳 詹志平) 枕头大战、建瓯挑幡表演、千人兔子舞、抽奖砸金蛋……“五一”期间,由厦门晚报社、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等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厦门城市放松节在风景优美的集美湖畔举行。4月29日上午,尽管天空下着细雨,仍有众多市民慕名前来参加活动,共同体验身心灵的彻底放松。
  活动现场舞台边围满了观众,优雅的青花瓷舞蹈以及新奇惊险的建瓯挑幡表演引来了阵阵掌声。此次厦门城市放松节以“放松”为目的,让广大市民在各式有趣的游园活动中尽情吃、喝、玩、乐,与家人无忧度过五一假期。
  厦门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谭邦君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副区长蔡冬梅等出席开幕式。赖朝晖在致辞中表示,集美人文底蕴深厚,著名爱国华侨陈嘉庚创办了集美学村,享誉海内外,如今集美新城建设如火如荼,日新月异,欢迎更多的人来集美旅游,放松心情,尽情享受慢生活的乐趣,实地感受集美新城的人居环境。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