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总劳模厦门疗休养中心开业

时间:2011-12-26 17:14 阅读人数:

  集美把最好的地块拿出来建劳模疗休养中心
  12月18日,位于杏林湾畔的全总劳模厦门疗休养中心正式开业。
  全总厦门劳模疗休养中心毗邻园博苑,临湖面海,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项目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总建筑面积81337平方米,拥有600多套客房、大小会议室、餐饮楼和康体中心等。集美把最好的地块拿出来建劳模休养中心,在历时4年的项目建设过程中,集美区和项目所在辖区杏林街道全力做好项目的保障服务,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省委副书记陈文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豪主持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荣书,全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世明,全总书记处书记江广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郑道溪,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路平,市领导刘可清、陈修茂、钟兴国、詹沧洲、何清秋,区领导倪超以及全总、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劳模代表等。
  于伟国在致辞中说,厦门劳模疗休养中心的建成,是全总为劳模办的一件实事,厦门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和保障配合工作,努力为劳模创造良好的学习培训和疗休养环境。(郭妮妮)
  全总、省、市领导为劳模疗休养中心剪彩。(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