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园博苑跨年上演冰雪摇滚夜

时间:2011-12-25 17:11 阅读人数:

  新年来临之际,集美有一个不错的跨年狂欢好去处。记者从“第三届海峡摇滚音乐节”组委会获悉,本次海峡摇滚音乐节将于12月31日至2012年1月1日在园博苑海洋岛举办。除了海峡两岸近20支知名乐队助阵外,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人工降雪、篝火晚会、创意市集、海峡美食街等众多互动环节。
  音乐节将从31日下午16:00开始,台湾音乐女王陈珊妮与创作才子陈建骐的组合搭配、前自然卷主唱“娃娃”魏如萱、香港人气组合My Little Airport等近20支乐队将倾力演出。音乐节还增设了人工降雪环节,提前在现场1000平方米场地制造冰雪世界,届时100吨的积雪厚度将达0.5米,这将是厦门有史以来第一次。到场市民可堆雪人、打雪战,体验北国冰雪天地的趣味。
  新年钟声敲响后,欧美及大陆的实力电音团体将继续打造电音派对,让观众在彻夜不休的音乐声中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等待新年的海上第一缕阳光。而在元旦的午夜,音乐节现场将点起数十丈的篝火,大家围在一起唱歌跳舞,共同度过欢乐的新年。
  另外,现场还将有台湾基隆和士林夜市精挑细选的多家美食:月亮饼、爆浆虾饼、大肠包小肠等台湾特色小吃。同时还有全国各地赶来的创意工作者,将在现场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