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首届学村十佳歌手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1-12-25 17:08 阅读人数:

  《My heart will go on》的高亢嘹亮,《一千个伤心的理由》哀婉凄美,原创歌曲《小西瓜》的嘻哈风格……一首首风格各异的歌曲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精彩亮相。12月17日,“放歌集美”首届集美学村十佳歌手赛总决赛在这里圆满落幕,来自集美大学音乐学院的黄宝杰、王雪珍和诚毅学院的奚敏杰摘得本届比赛前三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建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副区长蔡冬梅观看比赛。
  据介绍,本次歌手赛从11月份启动,共有十几所大中专院校近百名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各高校海选,有35位选手获得复赛入场券,并最终有16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十佳歌手赛作为首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团区委、诚毅学院团委承办,集美辖区各大中专院校团委共同协办。活动旨在弘扬嘉庚精神,繁荣校园文化,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艺术风采,促进校际交流,打造集美高校文化艺术节品牌。(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