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海峡两岸媒体访集美

时间:2011-12-25 17:06 阅读人数:

  12月12日下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东南广播公司、海峡之声以及台湾云佳广播公司、台湾声音广播、南方之音广播、青春在线联播网等十多家媒体组成的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走进集美,对集美区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开采访报道。采访团一行先后前往集美新城指挥部、集美核心区共同管沟、厦门正新橡胶有限公司参观采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向两岸媒体介绍了集美30年来的发展变迁情况。
  台湾云佳广播台长翁婷蓉表示集美新城的规划建设让她大开眼界,她一定会将集美的发展成就传播给台湾民众,让更多的台湾人关注海峡对岸的发展新貌。台湾青春线上联播网总监李坤霖告诉记者,集美的文化底蕴深厚,拥有两个台商投资区,新城规划与建设很有气势,未来集美的发展前景非常好,希望通过他们的广播可以促进台湾与集美进一步交流互动。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