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立林科技捐款10万元支持灌口教育

时间:2012-05-06 16:59 阅读人数:

  本报讯(通讯员 王进法) 日前,灌口教育(基金)促进会收到了今年来最大一笔捐款,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在灌口投资的第三产业项目厦门车博汇汽车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用于资助灌口辖区的贫困职工子女就学和急需资助的孩子就学。
  厦门车博汇汽车有限公司是2011年灌口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以来成立的第一家大型服务业项目。该项目总用地面积956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3亿元。据公司董事长陈旭黎介绍,截止目前,车博汇累计已经投资1亿元人民币,完成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的厂房、产品展示中心、汽车金融、二手车展示、零部件展示、维修装饰等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建设,计划于2012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陈旭黎说,得益于灌口的投资环境,公司今年已在灌口东部选地35亩,将投资中林电气等ABB开关的配套产业科技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将为灌口带来3亿元人民币的产值和1000万元以上的税收。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