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HAPPY NEW YEAR

时间:2011-12-25 16:52 阅读人数:















  ——献给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
  再过几天就是2012年元旦,值此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本报采撷了集美经济建设中的几朵小花献给新年,献给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王文津/摄)
  ▲新年到来,独具建筑特色的全总劳模厦门疗休养中心在集美杏林湾落成投入使用。
  ▲新年到来,厦门工商旅游学校举办技能节,同学们载歌载舞喜迎新年。
  ▲新年前夕,海通证券新营业部落户侨英街道乐海北里。
  ▲2011年,集美新城各大公建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全年完成总投资额超百亿元。
  ▲2011年集美区新建滨水、乐海等3所小学,为集美新城建设提供配套服务。
  ▲2011年集美街道岑西安置房一期工程建成,为旧城改造打下基础。
  ▲为进一步开发山地旅游,灌口双龙潭景区引进马术俱乐部,目前已拥有赛马近20匹。
  ▲新年前夕,来自省、市、区各条战线的劳模汇集杏林湾畔,喜庆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周年。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