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滨一违章建筑被强拆

时间:2011-12-24 16:51 阅读人数:

  12月16日,集美行政执法局联合杏林街道、集美工商局、杏滨派出所等部门位于对杏南路30号的2处违章建设进行强制拆除(一处砖瓦建设和一处简易苗圊),拆除面积150平方米。
  据了解,从1991年开始,华润公司将该地块无偿借给派出所做为停车场,停车场由曾某管理。2010年3月开始,曾某未经同意,将原有的停车棚加装隔板改为店面并出租,并将场地内部分空置场地建设成花圃。2011年6月,区行政执法局对该案件进行立案调查,当事人以各种理由拒绝配合调查。为尽快拆除违建,区行政执法局专案专办,迅速完成前期调查取证材料的补充工作,并依法发出《拆除通告》,责令当事人曾某限期自行拆除违章建筑物。在多次做曾某工作自行拆除违建未果后,16日上午多部门联合对该违章建设进行强制拆除。(林志杰 张怡生)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