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12名市派挂职干部到集美区履职

时间:2012-05-01 16:39 阅读人数:

  本报讯(记者 郭妮妮 通讯员 吴帆) 4月23日,集美区委组织部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欢迎选派至集美区挂职的12名干部。他们主要来自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将分别到集美区政府、区纪委和灌口镇、杏林街道、侨英街道、杏滨街道挂职。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旭彬对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向挂职干部介绍了集美区情,希望他们当主人不当过客,要积极适应,主动融入,深度介入各项工作,紧贴区委中心工作,切实履行职责任务,协助指导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努力当好“管理者、服务者、监督者、参谋者、协调者”五种角色,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从群众最不满意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需要解决的事情办起,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要发挥所学所长,推动实际工作,挖掘在原部门的先进理念、优质资源,将自身技能优势和专业特长带到挂职单位,大胆创新地开展工作。要勇于建言。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上级挂钩帮扶单位及各方的重视和扶持,帮助所包农村改变落后面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