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推进国家级生态区创建

时间:2012-05-01 16:38 阅读人数:

  本报讯(吴会明) “省级、国家级生态区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此次集中培训是今年初启动创建以来第三次培训。目的就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生态区建设的总体要求,举全区上下之力,落实举措,确保圆满顺利地完成生态区创建任务。”4月26日,在“集美国家级生态区创建暨2012年环保业务培训班”上,副区长王良睦再次进行动员并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我区先后编制完成和制定出台《集美生态示范区建设规划》和《集美国家级生态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辖区灌口、后溪两镇完成省级生态镇建设,两镇所辖13个村庄完成省级生态村建设。2012年6月集美区要完成省级生态区建设。2013年6月将完成国家级生态区建设,灌口镇、后溪镇要建成国家级生态镇。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