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国际海峡自行车公开赛邀您参与

时间:2012-05-01 16:36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王向阳) 品厦门小吃,玩单车慢骑,赏高手比拼。记者从日前召开的集美“CST正新轮胎杯”首届国际海峡自行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即将于4月30日举行的自行公开赛已吸引了国内外20多支专业自行车队共30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当天,主办方还推出自行车趣味赛、集美区风味小吃以及自行车摄影比赛等配套活动。

  厦门最大规模的自行车赛事

  集美“CST正新轮胎杯”首届国际海峡自行车公开赛目前已吸引了全国各地20多支专业自行车队约300多名选手参加,其中有厦门KUNG-攻队、广东中山骓驰车队、浙江贝欧车队、DPS车队、广州魔训车队、上海骓驰车队、WIEL车队、广州凯路仕车队等国内强队,参赛选手高手如云。除了国内知名车队和热门奖牌竞争者外,还有来自美国、荷兰、泰国、尼加拉瓜、巴西、匈牙利、波兰、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自行车爱好者前来竞技。其中,台湾地区选手约20人,既有专业选手,也是一些台企老板。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2岁,最小的16岁。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厦门市最大规模的自行车比赛,也是为集美未来打造环集美湖国际自行车比赛积累经验,培育人才。据了解,环集美湖自行车道于今年5月将建成,集美区将对这些赛道进行赛事标准评估,为未来举办高规格比赛做好充准备。
  三项活动配套趣味升级

  4月30日当天,集美区摄影家协会与集美区自行车协会将联合推出首届海峡自行车赛摄影比赛活动,邀请各类摄影爱好者记录比赛当天的精彩瞬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于5月2日以前把参赛作品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至704545538@qq.com指定接收邮箱进行参赛。届时,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将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详细情况可登录xiamenbike.com网站做进一步了解。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