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调研后溪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1-12-12 16:14 阅读人数:

  日前,区委书记倪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后溪镇,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苏甦、陈甦帆、王良睦、陈清安、洪奇峰等参加了调研。
  在英村安置房小区,倪超答复小区居民,明年秋季开学一定能保证小区内的孩子进入英村幼儿园就读,小区内还将兴建门球场。后溪镇全年安排了37个重点项目,今年1—10月份完成拆迁11.46万平方米,征地392亩,发放补偿款2.196亿元。倪超一行随后前往厦门理工二期、厦安高速公路集美段、汽车物流中心A地块、中洲路一期和集美北大道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针对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问题,倪超指出,后溪镇重点项目多,开发建设任务重,难度大,更需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力量,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集聚合力。她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在明确责任、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加快征地拆迁速度,保证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注重维护群众利益,注意工作方法,把保障失地农民生产生活放在第一位,积极主动地做好群众工作,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发生,让群众在开发建设中得到实惠,理性地引导农民支持集美的城市化建设。(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