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部署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时间:2011-12-11 16:13 阅读人数:

  以“厦门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目标,2011-2012年,集美区要率先基本建成设施网络健全、服务供给高效、组织支撑稳固、保障措施有力惠及全民的基本公共文化服务体系。12月7日,集美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赖朝晖、副区长蔡冬梅在会上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责任部门要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按照创建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千方百计建好用好镇街综合文化站,确保设施设备与文体用品配套到位;不折不扣建设村居文化活动室,一手抓新建,一手抓资源整合与盘活,确保活动室的规模面积、功能设置达到标准。实现镇街、村居公共电子阅览室及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室全覆盖,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产品和文化服务。(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