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环保宣传活动走进企业

时间:2011-12-11 16:00 阅读人数:

  环保宣传进企业,我为创模做贡献。12月9日,以“再造厦门环境新优势、再创国家环保城”为主题的环保宣传系列活动,走进后溪工业组团厦门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环保知识讲座、分发宣传手册和手提袋等方式,掀起再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新一轮高潮。
  新凯科技公司系台商投资企业,现有员工7000多人。公司总管处长林育生说:“再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人人有责,公司安排500名骨干员工分成2个环保小分队,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活动,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集美区拨出专门经费实施饮用水源保护、生活污水截污处理、重点流域整治、空气环境质量等“四大攻坚”战役,效果显著。接下来,还将继续实施“蓝天、碧水、绿色、洁净、宁静”五大工程,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强化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其中水环境治理和重点企业污染物排放稳定达标列为创模工作重心。(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