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领导视察灌口小城镇建设

时间:2011-12-11 15:57 阅读人数:

  近日,倪超、陈甦帆、林建、胡练藩、陈忠信等区领导率相关职能部门,就灌口小城镇建设中的征地、拆迁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区委书记倪超要求灌口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和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用地必须限期交地,代建方应做好准备随时进场施工。
  区领导一行人首先实地视察集美物流园首期地块。集美物流园首期挂牌用地面积26.8万平米,项目代建单位集灌公司已完成约5万平米用地土方回填,回填量约55万立方米,已预拨征地补偿款2.7亿元。倪超要求灌口镇全力以赴、加快进度,争取在12月底前交地。风景湖改造工程总投资1.5亿元,明年将接受省小城镇验收组的验收。该工程自今年10月份启动至今完成投资8000多万元。倪超等区领导对代建方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定要保质保量地完成这一为灌口镇添绿添彩的亮点工程。灌口镇市民中心项目目前已完成土地测量、评估等工作,灌口镇已派出两路工作组进村入户,代建方也于10月份完成桩基工程图纸。据了解,三个中心的工程投资达6.8亿元,其中市民中心约2万平米,将建成具有闽南风格的建筑,同时还将建设下沉式广场,由地下通道穿324国道与风景湖畔的广场相连接。倪超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快林地使用权、农转用等工作进度,灌口镇要按照新出台的提前搬迁奖励政策深入到群众中去做好思想沟通,力争在年底前动工兴建。之后,区领导还视察了公租房、厦工挖掘机项目建设用地。(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