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58辆新环保公交车集美上路

时间:2011-12-10 15:44 阅读人数:

  近日,公交集团集美公司传来消息,28辆节能环保的大容量混合动力公交车已经投放到950路公交线路上,正式上路运行,这是岛外线路首次投用混合动力的公交车。另外,还有30辆天然气公交车,将投放到集美区内公交929路、931路线路上。
  集美公司近期购买了58辆新车,其中28辆为长12米的混合动力公交车,全部投放在往返于厦门北站和理工学院思明校区之间的950路公交线路上。950路更换下来的10米长公交车,将用于置换981路、948路等线路上长8米的中巴车。
  另外30台新车是8.4米长的天然气公交车,将投放到集美区内公交929路、931路上。这30辆公交车,是继907路之后,集美区内线路再次投用天然气公交车,更换下来的旧车,将用于汰换更老旧的车辆和小巴。(张哲浩)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