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举办海峡自行车公开赛

时间:2012-04-15 15:34 阅读人数:

  本报讯(刘德英) 4月12日,记者从海峡自行车公开赛现场协调会上了解到,目前已有200名来自海内外的选手积极报名应赛,其中以台湾选手居多。整个赛事,预计参赛选手约500人。
当天,副区长蔡冬梅主持现场协调会。据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主要目的是为集美区全民健身拓展平台;为海内外特别是联络海峡两岸自行车骑行爱好者联谊搭建平台;为未来举办全国性环集美湖自行车公开赛(暂定)打造新赛事品牌热身。据了解,在集美新城建设过程中,已提前规划并建设了26公里长的环杏林湾自行车赛道。今后,集美将有能力承办环湾比赛,打造集美又一赛事亮点。
又讯 集美区将于4月30日,在月美池公园举行2012年集美“CST正新轮胎杯”国际海峡自行车公开赛。赛事将分为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中年组、女子山地公开组等组别。据介绍,凡年龄在16——65周岁的、长期从事体育锻炼、身体健康的自行车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赛事组办方特别指出,该赛事为业余自行车运动比赛,比赛也欢迎所有现役专业车手、退役未满2年的车手参加比赛,但不能获得排名及相应奖品。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