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十二月集美图书馆读者活动预告

时间:2011-12-04 15:28 阅读人数:

  英语情景剧表演  主讲:黄婷(厦门精诚教育专职老师)
  时间:2011年12月10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集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发现奥数  主讲:齐欣(厦门精诚教育专职老师)
  时间:2011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集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集美图书馆启动主题为“迎新年集美图书馆新浪微博系列互动活动”的新浪微博主题活动。活动对象为厦门地区读者。
  一、“拍集美”活动
  拍摄集美的风景名胜、风俗民情、特产小吃,生活街景,人物活动等配上文字发送给集美图书馆,将从中评选出优秀作品3幅,获奖者将获得新华书店50元购书券。参与方式为:1、关注@集美图书馆,成为集美图书馆官方账号的粉丝;2、发手机拍摄图片(分辨率不低于640x480),以【#集美图书馆迎新年读者互动活动#+#拍集美#+图片说明+@集美图书馆】的方式发布一条微博。
  二、“荐书有奖”活动
  读者将自己喜欢的、想看的,想与其他读者分享的图书,配上推荐理由发送给集美图书馆后,将通过抽奖形式,在有效荐书的读者中抽出5名幸运奖,赠予同名图书一册。参与方式为:以【集美图书馆迎新年读者互动活动#+#荐书有奖#+书名,作者,出版社,简介,感想等,最好配上图片+@集美图书馆】发布一条微博。
  三、“铁杆粉丝”活动
  读者可以关注集美图书馆新浪微博,参与图书馆发起的话题,通过写微博、转发、评论等形式参与其中。“铁杆粉丝”获奖者将获得新华书店50元购书券和“集美图书馆铁杆粉丝证”。
  四、周末免费电影公映
  《龙凤店》        12月10日  下午3:00
  《黑客帝国之重装上阵》  12月17日  下午3:00
  《让子弹飞》       12月24日  下午3:00
  《大笑江湖》       12月31日  下午3:00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