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12月11日召开

时间:2011-12-04 15:24 阅读人数:

  11月30日,集美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定,集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2月11日至15日召开,会期五天。
  集美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期间,将听取和审议集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集美区201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2年区本级财政预算(草案);听取和审议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集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集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政府区长、副区长;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市十四届人大代表。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十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经过审查,当选的177名区十一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在当选的代表中,工人代表45名、农民代表25名、干部代表55名、知识分子代表48名、军人代表4名。全体代表中,妇女代表42名、非中共党员28名、台籍代表1名。(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