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你说是绿色食品 让我到现场看看

时间:2011-12-04 15:23 阅读人数:

  金中意生鲜超市实地考察欣龙溪专业合作社果蔬生产基地,双方达成“绿色食品进农超”合作意向

  金中意生鲜超市总经理许群辉、采购总监简月琴,日前上门到坂头欣龙溪果蔬专业生产合作社,实地考察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与欣龙溪果蔬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刘国全达成“绿色食品进农超”合作意向。
  金中意生鲜超市是金中意投资管理公司辖下的一家生鲜果蔬经营商场,其宗旨是向消费者提供绿色以至有机食品。而位于坂头高山密林深处的欣龙溪果蔬专业生产合作社拥有1500多亩绿色食品生产基地,种有台湾芭乐、软枝杨桃、高山脐橙以及各种蔬菜是集美区最早获得国家农业部“绿色食品”证书的一家农企。
  为了更好地进行产销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真实可靠的绿色果蔬,金中意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许群辉应欣龙溪果蔬专业生产合作社理事长、集美区政协委员刘国全的邀请,专门上门到坂头高山果蔬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在现场,许群辉一行看到,刘国全的高山果场菜场,远离居民区,周边青山绿水,无任何污染源,其山地种植条件优越,无农药化肥,是名符其实的绿色食品生产基地,于是双方很快达成了台湾绿竹笋、高山脐橙、芭乐、杨桃等绿色果蔬进入金中意生鲜超市经营的合作意向。(王文津/图文)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