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宏谦存储配送中心主楼即将完工

时间:2012-04-15 11:32 阅读人数:

  本报讯(王德胜) 厦门宏谦储存配送中心项目施工进展顺利,目前裙楼部分外墙装修已完成,主楼施工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该项目以建设区域性仓储中心、生产物料分拨配送中心、生活消费品分拨配送中心、家居储存物流中心和后勤综合服务中心为目标,将在集美后溪打造集生产、储存、分拣理货、流通加工、配送、信息处理等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性物流基地。
  宏谦储存配送中心位于后溪厦门北站旁,规划占地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规划总用地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二期规划总用地约4万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这个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后,在为集美区内众多企业提供服务的同时,其服务功能还可以辐射到周边的泉州、漳州、龙岩和三明等地,为辐射范围内的生产、制造厂商、商贸公司、交易市场、物流服务供应商、进出口商、国内贸易商、采购商等提供一条龙服务。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