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把关心下一代工作融入社会管理中

时间:2012-04-08 11:14 阅读人数:

  3月31日,区关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提出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主动融入和参与创新社会管理中,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加大教育和关爱力度,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区委副书记、区关工委主任苏甦,区老领导郑德发、市关工委副主任林文柨、区关工委领导周冬月、林知识、陈水令出席会议。
  苏甦在讲话中提出,各级关工委要努力适应新阶段青少年成长面临的新环境,把握青少年成长的新规律、新特点,进一步创新教育方法,坚持理论教育与形象化教育相结合,坚持现身说法与典型引导相结合,坚持一般教育与个别教育相结合。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战略工程、基础工程、希望工程、民心工程,健全完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参与的领导体制,把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党委政府的其他工作一同部署、一同实施、一同考核,确保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
  会议还为获得市、区两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创“五好”新达标的五个单位颁发牌匾和证书。李庆福等13人被授予厦门市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集美区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志愿服务队等4个单位被授予厦门市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