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登山活动宣传防艾知识

时间:2011-12-03 10:37 阅读人数:

  12月1日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后溪镇计生办、计生协会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基层计生工作人员在白虎岩进行登山比赛活动,以宣传、普及、推广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向上的文体休闲习惯。
  白虎岩位于后溪镇第二农场山地,是集美区著名的旅游景点。当天,近300人顶着寒风在全长3.5公里的比赛路线上你追我赶。他们中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小伙子,也有离退休的妇女干部;有村计生管理员,也有企业职工。随着发令员的起跑哨声响起,参赛者们争先恐后地向山顶进发,助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通过“世界艾滋病日”登山比赛,参赛者们进一步感受到大自然与生命的美好,对“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的健康生活理念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据介绍,目前艾滋病已由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蔓延。有关人士提醒,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预防艾滋病的最有效武器。(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