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倪超会见台湾基隆市代表团

时间:2012-03-26 10:36 阅读人数:

  3月23日,区委书记倪超在聚贤厅会见了以台湾基隆市市长张通荣为团长的基隆市代表团一行。
  会见期间,基隆市市长张通荣介绍了基隆市代表团成员,并表示看好作为厦漳泉地域几何中心、最具发展潜力集美区的商机,基隆市工商企业打算到集美发展。倪超热情地欢迎基隆市的客人来集美,并朗诵起《鼓浪屿之波》中的歌词,“我渴望,我渴望,快快见到你,美丽的基隆港!”。倪超提起自己从小在鼓浪屿读书,后来工作也在鼓浪屿,从小唱着《鼓浪屿之波》就对美丽的基隆港很神往,今天终于见到了基隆的客人。之后,倪超向基隆市代表团介绍了集美的区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投资环境。倪超说,目前集美区正在建设工业区、文教区和新城区,集美商机无限,欢迎客人多接触多了解集美,与集美有一个好的合作,达到共赢。
  随后,基隆市代表团一行在区招商局听取了区情及投资环境介绍并参观了集美学村、厦门北站和集美新城,实地感受了集美区优越的投资软硬环境。(官文捷)
  ▲ 区委书记倪超与基隆市长张通荣互赠礼品。(官文捷 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