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自行车协会赴金门“以车会友”

时间:2012-03-25 10:25 阅读人数:

  3月16-18日,集美自行车协会一行42人应金门县单车安全协会与金门风火轮车队的邀请,抵达金门“以车会友”。
  在金门三天的时间中,集美自行车协会会员骑车走访参观了古宁头战史馆、和平纪念公园、八二三纪念馆等金门景点及金酒公司等。据了解,这是继去年金门风火轮车队到集美与集美自行车协会进行交流后,集美自行车协会的回访。集美自行车协会会长范功毅认为,通过交流互动,从金门骑友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在骑行安全方面,学到一些更规范的骑行手势,以及如何制订骑行路线和提升团队合力等等。
  集美区自行车协会创办于2010年,其宗旨是发展带动自行车运动,提倡低碳环保的健身理念。成立一年多以来吸引了老中青会员100多人,曾参与举办集美区海峡自行车公开赛热身赛。(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