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大学子给中小学生传播科技知识

时间:2012-03-24 10:13 阅读人数:

  为继承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华侨大学电子A党支部的党员们和2010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的同学们组成的志愿团队,日前走进集美图书馆,给广大中小学生带来科技文明,树立良好学习风气。
  3月18日下午一点,30多名志愿者们提前来到集美图书馆,为迎接中小学生的到来精心布置现场。活动在3点正式展开。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电子科技小作品的展览与讲解,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带来了机器人、语音识别娃娃、流水灯、电子贪吃蛇等多件科创作品,并结合自己关于电子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讲解作品的用途、演示其功能,为进一步加强动手能力与操作意识,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由志愿者们现场教授中小学生制作丝网花。同学们通过亲自实践体验动手制作的乐趣,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制作出一朵朵美丽的丝网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