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今年6·18项目任务已完成过半

时间:2012-03-18 09:15 阅读人数:

  记者从区发改局了解到,截至日前,集美区今年6·18工作已完成市下达目标任务的一半以上。今年,集美区项目成果对接任务为50项,已完成对接项目28项;征集签约项目任务1个,已征集1个;邀请专家、学者参会任务6位,已邀请3位;征集重大技术难题任务5项,已征集3项;征集优秀成果转化项目任务8项,已征集2项;征集参展产品任务5项,已征集2项。
  据悉,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第十届6·18工作任务,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早谋划、早启动、早准备,进一步将6.18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去年10月,区领导带队组织集美辖区10家以机械制造和电子信息技术为主的企业,与华中科技大学等武汉高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去年11月,召开了“集美区·厦门理工学院产学研科技项目成果对接会”,根据集美产业技术需求,以汽车制造、新材料、电子技术、工业设计等4个专题为主,解决制约辖区企业发展的关键性技术。日前,集美区已有3个项目列入2012年福建省6·18项目成果转化项目资金安排计划中。(林小芬 高鹭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