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大学子赴嘉庚纪念馆开展志愿者服务

时间:2012-03-18 09:08 阅读人数:

  3月10日,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为主题的活动在陈嘉庚纪念馆展开。
  在陈嘉庚纪念馆报告厅,馆方为集美大学青年志愿者们放映了大型纪录片《永远的雷锋》,以大量的史料及对雷锋战友的采访,讲述五十年来全国掀起学雷锋热潮的场景及“当代雷锋”李素丽、郭明义等不断践行雷锋精神的感人故事。被雷锋精神所感染的同学纷纷在留言簿上写下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江同学用娟秀的字写下:今天我们同样以一颗不求回报的心,为社会为人民贡献我们的微博之力,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志愿者。
  之后,来自集美大学的23名志愿者在陈嘉庚纪念馆开展了“关爱老年群体,一对一特色讲解服务”、“美化陈嘉庚纪念胜地,争做环保卫士”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洪银玲 李啸穹)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