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全市组织部长参观集美新城建设

时间:2012-03-12 17:12 阅读人数:

  3月7日,参加市、区两级人才工作联席会的市委组织部领导、各区组织部部长考察了集美新城建设项目,并就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集美新城规划展览馆。通过听取介绍和近距离观看沙盘,大家感受到厦门加快推进岛内外一体化建设的战略构图和宏大气魄。而如何发挥集美文教区的人才优势、为新城建设构筑强大的产业支撑,成为了不少人讨论的问题。站在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顶层放眼望去,新城市民中心等公建项目已经颇具规模;不远处依山面海的软件园三期项目起步区也已经启动建设,明年就可以投入使用。大家关注地询问软件园三期的管理模式,并就完善配套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在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学惠表示,产业技术研究院建成后将吸引科技企业入驻、聚集大量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如何为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把科技产业项目落到各区,将是今后各级组织部门一个重要工作课题。
  当天上午,厦门市2012年市区两级人才工作联席会在杏林全国总工会厦门劳模疗养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秋雄出席会议。(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