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千人健步行关爱女性健康

时间:2012-03-10 16:27 阅读人数:

  3月8日,由区妇联主办,区直机关妇工委、集美街道办、区计生局协办的2012年庆三八“我健康·我快乐”千人健步行活动在集美嘉庚纪念馆启动。巾帼文明岗、机关、企业、镇街等9支代表队千名妇女参加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旭彬为活动鸣枪发令。区人大副主任李梅英出席启动仪式。
  健步行路线由嘉庚纪念馆出发,经木栈道,北海湾酒店,浔江路,最后至嘉庚纪念馆,行程约三公里。当天下午3点半,一声枪响,千名集美辖区妇女在蒙蒙细雨中冲出起跑线。巾帼文明岗代表队的徐若梅虽年近花甲,却精力充沛,一路小跑,以优异的成绩到达终点。机关代表队的队员小陈一路优哉游哉,她认为,名次并不重要,边漫步边欣赏沿途的美景更惬意。此次活动得到了女性朋友们的广泛认可,她们认为,每天在办公室里工作容易感觉疲劳,在节日里组织这样的群体室外活动有利于女性的身心健康。(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