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创业座谈共谋女性发展

时间:2012-03-10 16:26 阅读人数:

  3月7日,灌口镇举办创业女能人座谈会,十几名女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创业经历,共谋女性发展,共庆“三八”妇女节。
  座谈会上,女能人们围绕集美的经济战略目标,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体会,畅谈如何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撑起事业的“半边天”。福雅工贸有限公司的叶丽伶曾荣获市级“双学双比”女能手及“双学双比”女状元称号,她鼓励妇女要有坚强的意志力扛住压力,用责任感与包容感为社会撑起一片天;欣安利幼儿园园长苏好鸳提议举办文艺活动增进灌口镇各幼儿园之间的交流沟通;残疾人苏良风表示愿意为集美的残疾朋友免费培训,并提供就业机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女性精英们号召广大妇女,要发挥女性坚韧、聪慧、细致的优势,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担当起集美巾帼创业的领军人物,为集美的发展,社会的和谐贡献力量。(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