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小城镇亮相厦门网

时间:2012-03-04 11:05 阅读人数:

  2月29日,在灌口小城镇指挥部和厦门网的积极筹备下,“灌口小城镇”(http://www.xmnn.cn/guankou/)在厦门网成功上线。这是厦门网首个以镇街为单位的频道,也是首个为重点建设战役开设的频道。
  厦门网是厦门地区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和公众信息服务中心,“灌口小城镇”频道将立足厦门网的无地界传播优势,向国内外网民集中推介灌口小城镇建设的规划、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最新的政府举措、最近的时事新闻和最绚丽的辖区风采。
  “灌口小城镇”频道是集美区继“集美视窗”后第二个加盟厦门网的频道,翠绿的底色延用自集美区政府官方网站,整体效果清新雅致,很好诠释了灌口建设国家级生态镇的理念。根据灌口特色,“灌口小城镇”频道精心设置了绿色小城镇、产业建设、花样灌口、政策解读、招商引资、办事指南、网民互动等栏目。(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