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在泰国过中国年

时间:2012-03-03 10:31 阅读人数:

  在这欢腾吉祥的春节里,我们泰国校友与全球华人共欢庆,共同度过除夕欢乐的时光。我们看春晚,吃年夜饭,大年初一带着贺礼向父母、亲友、校友拜年。我们一起共贺祖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最热闹、最让人舒心的龙腾虎跃的欢乐春节。
  今年春节,泰国政府与华侨、华人都特别隆重地庆祝大年初一。泰王国皇后与诗琳通公主专门御临跃华助唐人街,与华侨、华人以及各社会团体共庆春节。除夕前,泰王国政府总理英拉女士还特地到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祝贺春节,并与使馆官员和华侨、华人代表共度美好的吉庆时光,共贺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万古长青,两国人民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发展与日俱增。
  在这喜庆祥和的日子里,我们共盼我们的祖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泰国 陈坤山]
  ▲泰国总理英拉在中国驻泰使馆度中国年。(陈坤山/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